top of page

CLIENT: SEED

PROJECT: The Road to Growth Branding Seminar

PROJECT DESCRIPTION:

一直以來新加坡都是香港工商貿易的傳統競爭對手,在上月世界經濟論壇發表的本年度全球旅遊競爭力,香港排名由十二跌至十五,遠遠落後於排第十位的新加坡,再度為香港敲響警鐘。一葉知秋,香港工商貿易業出現困景,部分原有優勢開始落後,培育新增長點進度較慢。 與此同時,新加坡中小企業佔了全部企業總數的90%。通過創新的管理,中小企業製造了更多的就業機會,提高了出口額,也吸引了更多的外資,它們帶來的經濟價值是新加坡全部企業經濟總值的50%。面對不斷上漲的租金、工資、生產成本,香港中小企面對不同的困景,與其節省成本,如何建設品牌、開拓新的商機成為了出路。 曾協助超過600個新加坡及國際品牌發展的A.S路爾懇集團總裁、頂尖品牌專家林昌泉先生即將來港為中小企品牌把脈,分享如何他協助各地中小企業,透過發展品牌,拓展不斷帶來財源的「小紅牛」(cash cow)

Mr. Lam Cheung Chun, CEO of A.S Louken and a top brands expert, would share his past consulting experience to owners of SMEs and give them advice in developing their brands and earn more cash cow.

OUR SCOPE OF WORK:

  • Overall strategic key messaging

  • Media relations

bottom of page